匪夷所思的怪建築 是要逼屎誰啊O.O(44張圖)
【文/有事嗎問泰人】
 有時候台灣官僚思想常讓民眾驚呼怎麼那麼死腦袋,像之前某辦公大樓,竟然把窗型冷氣裝在室內,這樣擺明只會讓裡頭更熱。國外就有網友整理出令人匪夷所思的建築,加上小編整理之下(其實是有些圖看不懂),po出44根本是要逼屎人的照片,讓人想不透為什麼做出這些東西前,不先思考一下啊。

(以下圖片來自acidcow.com)

1.解開鈕請伸手進去(肥豬手已抗議)

2.已經有牆壁還做欄杆,然後欄杆還做那麼低是怎樣

3.歪歪的建築帶有一點直直的窗?

4.哈哈哈哈不是下面可以直接走嗎,拱橋是殺小啦

5.門做成牆壁@@?

6.要怎麼上去、要怎麼進去

7.斜斜的腿會很忙

8.害人門意圖致人於死地

9.這建築能住嗎!!(叫)

10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痾...怎麼下來

11.畫停車格然後還不讓人家停

12.大便時腿要放浴缸內

13.痾

14.好像百戰百勝喔要直接跳過去這樣,只是跳不過去就會身亡...

15.這樣要怎麼開門啦

16.這門有意義嗎

17.其實左右兩邊有隱形柵欄

18.ㄎㄎㄎㄎ不讓你用燈啦^.<

19.這到底想怎樣

20.門把好像在外面耶...

21.我發現國外很多害人門

22.這什麼...

23.好不容易弄好櫥窗結果外面有柱子(翻桌)

24.時尚界有撞衣,家電界有「撞門」

25.只有一個窗

26.為什麼不檢查一下

27.坐輪椅的人士已哭

28.還不小心出界...

29.靠北啊~~我不想走左邊有土的地方啊

30.耶耶今天可以害人開車從2樓掉到路面喔^.<

31.小孩專用atm

32.無言惹...

33.後面要用蹲的嗎

34.這門也打不開耶..上方的旋轉裝置不是要在裡面嗎@@

35.車庫的門...這種開門法要怎麼進去

36.旁邊水管好不容易都拉高了,幹嘛到行人通道時又降下來啊~白癡啊~

37.走路撞桿然後再撞牆壁的意思

38.假門淡淡哀傷

39.然後開門就墜樓身亡...

40.衣

41.全球男生都想要讓「棒子」長一些,偏偏這個那麼短

42.看不到綠燈是要大家猜猜看嗎

43.然後門在2樓對嗎

44.哈哈哈這要怎麼拉屎

 


 

【你還會想看】

 


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有事嗎 問泰人:::娛樂趣聞Blog

有事嗎問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