痾...糗惹 「我不是拓也哥欸」
【文/有事嗎問泰人】
 唉唷,認錯人真的好糗喔!最近很夯的拓也哥又出現在台灣了嗎?

 PTT網友isu10123085a本(9)月4日在笨版(StupidClown)表示,當天和朋友出捷運站後,看到三立電視台的車,隨後便上前查看,發現電視台正在拍攝,眼前男子他第一眼就認為是拓也哥,「女的也蠻好看」,於是上前希望能拍照,該男子還說「別說拍照啦!要我娶你們也行」,拍完後網友還向男子說「拓也哥謝謝啦」,但男子尷尬回應「我不是拓也哥欸」。

 網友隨後把照片po上ptt笨版,並註明好丟臉,「話說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們2個是誰」,其他網友大笑,網友JHJP還說「阿達一定os:十早八干 我很努力減肥了!」只能說Lu Lu和「自由發揮」的阿達應該會哭死吧XDXD不過小編也認為拓也哥之前扮女裝的樣子,就超像阿達了啦...

(→→看PTT原文請點我

延伸連結:拓也哥Twitter微博蓄精待發 女裝像阿達 

 

(網友誤以為是拓也哥到現場。圖/取自PTT網友isu10123085a)

(結果卻是自由發揮的阿達,不過阿達這張照片看起來變瘦惹。圖/取自PTT網友isu10123085a

(阿達也跟拓也哥合照過喔。圖/取自網路

(猛看以為是《自由團體》的阿達。圖/取自Twitter)

 

 


 

【你還會想看】

拓也哥high翻小S 董至成《康熙》搞笑落漆 

痾~陳漢典 你在模仿... 

素珠親親喘喘 slow motion來一下 

陳妍希小龍女削臉顯靈氣 網友:已修BJ4 

 

 

 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有事嗎 問泰人:::娛樂趣聞Blog

有事嗎問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