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秒鐘,按讚加入「有事嗎問泰人」粉絲團】  →→→  

 

 

採訪側記/Bii無辜臉特寫N倍 竟然還在放電 都羞惹
【有事嗎問泰人/採訪側記】

(文續:Bii操肌拚陳勢安 演唱會穿紗見客 再露多點嘛 )
 

 《有事嗎問泰人》Blog首次的採訪就獻給Bii啦,雖然身為線上編輯的我,一見到羞澀純真的Bii,不免得也害羞了起來,但實際上是因為自己完全插不進話啊啊啊,實在是要封自己為「廢物部落客」(淚奔)!

 大家所好奇的整形疑雲,只能說Bii的臉真的完美無瑕,配上無辜卻又深遂的雙眼,想不被電暈也難,這種完美的臉要在哪裡尋找呀!小編還把這次記者會拍到的照片找出一張Bii正好對準鏡頭的全身照,放大頭部至少N百倍以上吧(有這麼誇張嗎),一般而言正常放大臉部照片後,臉部不是太好笑就是太驚人,但......Bii的臉部被放大,竟然還是在放電,這眼睛到底要煞到誰(再說一次)。

 Bii表示,自己真的沒整形,表示心態成熟,樣子也會跟著改變,「若真的想整形,我一定先把我的顴骨斑打掉,這樣每天就不用花這麼多時間化妝卸妝了。」

(沒騙人,把Bii放大數倍還是一樣在放電喔!圖/有事嗎問泰人)

(側臉還是在放電。圖/有事嗎問泰人)

 

(Bii眼睛往上看一樣還是好看。圖/有事嗎問泰人)

 

 (Bii。圖/老鷹音樂提供)

 


 

【你還會想看】

Bii操肌拚陳勢安 演唱會穿紗見客 再露多點嘛 

Bii單飛突變雙眼皮 變帥放電怎那麼神奇  
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有事嗎 問泰人:::娛樂趣聞Blog

有事嗎問泰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寶藍海的魚
  • 哈哈哈~~真的~~他的照片無時無刻都在放電~放大也不會走樣~~很厲害對吧~
  • 對呀哈哈,不過你竟然有跟他這樣近距離合照喔....

    有事嗎問泰人 於 2013/07/18 15:35 回覆